市委书记张祥安为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师生上思政课

来源:掌上安庆    发布时间:2023-09-07

张祥安在为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师生上思政课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人才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人才为主题,为广大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市领导徐雄、王赵春,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校长毕明生参加。思政课由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童宏葵主持。

张祥安在讲课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不仅仅是对20名同学的亲切勉励,更是对所有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深情感召。全市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材,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之华章,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多做贡献。

张祥安寄语同学们,“少年心事当拏云”,要早立志、立大志,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有思想、有内涵、有担当的新青年;“读书须尽苦功夫”,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既读“专业书”、也读“课外书”,既把书“读厚”、也把书“读薄”,既认真“读”、也深入“思”,为青春远航积聚力量;“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注重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知行合一解决问题,早日成长为适合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安庆发展贡献力量;“千磨万击还坚劲”,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市全媒体记者:江月/文 路欣/图 校宣传部:汪俊/图)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号-1(-3) 皖公网安备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