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召开集体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新年伊始,管理服务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旅康养专业群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1月24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在建集体项目建设研讨会,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陈颖及三个在建的集体项目以及“区域经济研究所”科创平台项目成员参加了研讨会,该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项目负责人陈文玲,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传统专业改造升级”项目负责人何世亮,旅游管理专业创建“特色高水平专业”项目负责人李荣,以及“区域经济研究所”科创平台负责人张鹏顺分别从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汇报,提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的规划。各集体项目团队成员围绕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及高质量成果产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颖逐一对四个在建项目进展汇报进行了点评,建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及时对接对标新业态、新岗位、新技术、新经济,以集体项目建设为抓手,对标对表,统筹谋划,切实做出一批高质量的成果,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文:王晓林 图:韩佳佳 审稿:李 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号-1(-3) 皖公网安备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