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全育人“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校级“三全育人“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该院院长余锋参会指导,分管教学副院长主持会议。该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课题主持人林娟、周稳荣、嵇梦成三位老师分别就课题研究进度、计划完成情况、初步研究成果、当前存在问题和下阶段研究计划等方面做出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对各课题组的研究进展进行详细点评,指出了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予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余锋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各课题组的研究工作予以鼓励。她强调了课题研究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意义,并对各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各课题组能够继续抓住假期的宝贵时间,不断优化研究方法,抓紧课题研究,提升研究质量和水平。(文:周稳荣 图:黄 勤 审稿:余 锋)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号-1(-3) 皖公网安备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