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以课程建设为基础 筑牢专业建设“压舱石” 召开专业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4日,管理服务学院召开各专业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陈颖、副院长李敏,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各专业相关课程标准执笔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李敏就如何做好项目化的课程设计给与会老师做了生动的培训,并以《宴会设计与管理》课程为例,对比原有课程标准和有效课堂思维重新构建下的课程标准的区别和联系,给与会老师做了示范讲解,李敏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专业内涵建设的“压舱石”,希望每位教师以课堂为主战场,争取金课,拒绝水课。刘艳荣老师分享了暑期有效课堂认证的成果——《婴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课程标准。

与会的39门课程的负责人结合有效课堂建设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明确了课程标准修订的方向,下一步将结合课程标准修订考评小组针对各门课程的修订意见对现有标准进行修订完善。(文:王晓林 图:韩佳佳 审稿:李 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号-1(-3) 皖公网安备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