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成员参加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1-28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22日至26日,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二级党组织,参加并指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帮助他们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保证。

李克让参加指导机关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克让参加指导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谭维奇参加指导农林与服装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

程飞参加指导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继平参加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润霞参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吴何珍参加指导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五一参加指导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并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仔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统一思想和认识,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举措针对性强,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目的。(文:张文剑 图: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 审稿:高润霞 )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黄金城hjc999_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号-1(-3) 皖公网安备 号